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 保濕亮肌照顧你的肌膚需要- Happy Mask ※*~

天氣越來越乾燥了. 最近家中的面膜也都用光.
常常愛去看新品的我, 最近就在萬寧看到由韓國製造最新到港的品牌- Happy Mask.
它的價位完全是十分親人的說! 自然吸引我的目光了.

而今回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款新到港的面膜的小小用後感吧!
在網路上查看了一下. 原來品牌Happy Mask 的理念是相信美麗就是快樂!
將這個美麗的概念帶入生活, 鼓勵所有迷人、有趣和美麗的女士們用Happy Mask面膜,
來保養肌膚為肌膚補充水分, 更為您帶來快樂的肌膚和自信的喜悅.

使用了面膜也能有喜悅感嗎?
在試用了HAPPY MASK蜂蜜茉莉花保濕面膜那一款我的確很有驚喜!
所以首先要來介紹的就是Honey Bouquet Honey Jasmine​ Moisturising Face Mask ​
甜蜜花語蜂蜜茉莉花保濕面膜​​
價格是港幣$65. 一盒中共有10片

它有輕柔紓緩滋養肌膚的功效.面膜加入了韓國蜂蜜, 茉莉花雙重保濕成分​.
蜂蜜+蜂膠+蜂王漿萃取Moist Honey3複合物​ ​,
單看這成分也都可以感受到會使用後一定會十分滋潤~~~

而面膜是由獨有AQUAPlux™ 極緻保濕成分及特別採用TENCEL®天絲纖維製成.
有助貼服面部輪廓, 達到更好吸收效果.

使用方法也十分簡單了. 只需在潔面後, 放在面上調整好位置後靜待10-15分鐘後取下.
再輕輕按摩至皮膚吸收為止.
貼服度不用我多說了.看相片也可以看得出來嚕~
跟我的面型很相配.不會像某此歐美品牌或是日本品牌那樣面膜紙過大不合面型.
很輕鬆蓋在面上再稍為調整一下就可以了~

這一款面膜是我暫時接觸過, 使用後感覺最滋潤的一款!
平常我用完面膜也都一定會再額外塗面霜為肌膚帶來更好的保濕和滋潤.
而這次在使用時已感受到那種十分強烈的滋潤感了,
使用完之後肌膚完全不需再外加面霜, 另一早肌膚依然是滋潤感十足!!!

不過由於我是乾肌的關係, 對我來說十分好. 但相對可能對於油性肌會覺得有不一樣的效果吧!如果跟我一樣肌膚十分乾燥的朋友們. 相信這一款面膜帶來的滋潤效果你在用後一定會感到得到!!!
~~~~~~~~~~~~~~~~**~~~~~~~~~~~~~~**~~~~~~~~~~~~~~~
Premium White Truffle ​Brightening Facial Mask ​
珍貴白松露美白面膜​
價錢是港幣$45, 一盒共有5片

這一款的設計我個人十分喜愛呢!
粉紅的顏色十分奪目, 看到少女心大爆發!
而在面膜盒背後的下方位置有清楚列印上產品到期日.
方便用家查看最佳使用期限.

面膜中成分有意大利白松露萃取物, 有助抗氧化, 糅合青檸萃取物​+ 亮白成分煙酰胺​,
有助平滑細紋​, 肌膚看上更有光澤.
同時產品經皮膚專科醫生測試及驗證,
配方不添加有害物質,使用起來也更安心~
面膜同樣十分貼服肌膚. 這樣使用上肌膚可以真正吸收到的效果真的大大提升!
在使用Happy Mask 面膜隔天, 我用了某日系品牌的面膜.
可是不單精華不及Happy Mask 的多.而且設計極不貼面!
紙質又厚蓋上皮膚也好像沒有吸收到精華般的感覺.
所以接著一天立即又再用回Happy Mask 了!!!

這一款白松露面膜帶來甜甜的香味,
而使用後補濕度是不錯的. 肌膚在使用後也有著光澤感.
我個人覺得如果想要改善肌膚亮澤感的話, 這一款效果還不俗.
而且這段時間生理期暗瘡大爆發, 用上也都完全不會刺激暗瘡, 不會做成紅腫或敏感啊~
~~~~~~~~~~~~~~~~**~~~~~~~~~~~~~~**~~~~~~~~~~~~~~~
Premium Black Truffle ​Moisturising Facial Mask ​
珍貴黑松露保濕面膜​
價錢是港幣$45, 一盒共有5片

面膜中成分有意大利黑松露萃取物 ,  糅合柳樹草本萃取物​和透明質酸, 配方不添加有害物質.
可以做到保濕效果, 同時溫和紓緩​肌膚~

這款面膜個人覺得保濕效果很不錯!
昨晚肌膚感覺乾燥, 用後肌膚可以感受到回復水潤之效.
懶的塗上面霜也都沒有問題~ 保濕度完全可以啊~
這一款是可以回購之選! 身為人妻很常要去萬寧購物添置日用品.
看到有做特價時, 這一款5片一盒的松露面膜價位只是$36很值得入手呢~

Happy Mask 面膜中還有莓果花園系列,
韓國製造加上價錢十分合理, 性價比高的新寵兒!
下次我要買杞子和黑莓​來試試才行呢~ ^
產品可以在萬寧買到啊~ :)
萬寧FB : https://www.facebook.com/manningshongkong/
產品網站 https://www.mannings.com.hk/zh-hk/exclusive/happy-mask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hin_tenshi/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