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29日 星期五

~*※ 提升肌膚水潤及免疫力精華 - Shiseido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 ※*~

相信大家都有過肌膚狀態不穩的時侯.
特別是當生病, 疲倦時, 肌膚總是常常感到乾燥,暗啞,
上妝時也都完全不能貼服!!!

而我就常常因壓力問題而影響肌膚.
所以一直都在尋找可以有效改善肌膚問題的產品使用.
最近便接觸了Shiseido於2018年6月強勢升級的產品 -
Ultimune Power Infusing Concentrate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HK$860 , 合共50ml

紅色的機身真的十分搶眼!!
每次經過Shiseido的專櫃總會被它吸引目光~

其實在使用產品前我有在Shiseido做一個皮膚測試.
一如我所料所有分數出來是差到令人難以接受...
肌齡也比實際年齡差...只能說要好好改善. 得改善一下美容習慣才行了.
皮膚缺水問題持續困擾...
多項的極差結果. 真的令人更要決心去好好用上產品才行!!

這是Shiseido 日本科研團隊攜手哈佛皮膚生物研究中心(MGH/Harvard CBRC),
以蘊含靈芝精華及鳶尾根精華的革命性免疫再生技術 ImuGeneration TechnologyTM
研發出全新升級皇牌免疫力精華.

3步連環激活肌膚免疫力重設肌膚年輕狀態:
1. 更生:促進免疫力細胞增生
2. 強化:全面增強肌底防禦力
3. 修復:啟動肌膚自我修復力量

按壓式的泵裝設計方便用家.
而且這樣使用起來更衛生呢~

乳白色的精華帶有微香, 質地水潤而且十分好推開.

每次於早. 晚潔面後使用. 我自己會先用上爽膚水,
接著再立即用上紅妍肌活免疫再生精華.
每次使用的量為一泵(一泵按壓到底啊!)

立即可以感受到肌膚帶來的水潤在摸上去肌膚感覺更為柔軟.
在使用了2星期的時間, 初步肌膚可以感受到的改變是水潤感的明顯提升.
而且在配合使用其他精華時效果更為提升, 我個人主要是希望改善缺水問題.
而在使用期間都十分滿意它為肌膚做到的補濕度提升之效.
想不到日常懶得去用的精華, 可以為肌膚做到提升吸收的效用那麼明顯!

在接下來的日子便保持著每天使用.
在之後日子再來為大家總結介紹使用期間的肌膚變化吧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hin_tenshi/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