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 肌膚大愛的溫和潔面用品 ! Bioré 碧柔水嫩透亮洗面泡沫 & 玫瑰香洗面膏 ※*~

潔面產品天使向來都鍾愛開架可以買到的品牌.
而以效果溫和, 潔淨能力不錯的 Bioré就最為得我心了.
在4月份時推出了新的洗面泡沫產品, 當中有幾款功效給不同需要朋友使用.
而今次就來為大家介紹一下Bioré的潔面產品嚕~

~~~~~~~~~~~~~~~**~~~~~~~~~~~~~~~~**~~~~~~~~~~~~~~~
碧柔水嫩透亮洗面泡沫 160ml

潔面泡沫也都用過好幾個不同品牌, 但這是我第一次接觸 Bioré的潔面泡沫呢!
這一款是升級配方, 當中升級8倍的泡泡更綿密, 溫和潔淨同時高效保濕, 達致肌膚水盈細緻.
品牌中介紹, 持續使用2星期能明顯改善膚質, 回復水感原美の素肌.

按壓式的泵裝設計也都十分便利用家.
可以輕鬆的拿取需要使用的份量.

同時當中使用了日本淨肌鎖水技術, 高洗淨力卻不刺激肌膚, 不帶走保護肌膚的關鍵水分.
保持角質健康及肌膚原有pH值, 溫和潔淨同時保濕打造水漾美肌 ~
100微米泡泡比毛孔更細, 能深入毛孔徹底去除深層污垢, 令肌膚潔淨清爽.

來看看洗面泡沫的真身嚕~
洗面泡沫看上豐盈而綿密, 按出之後能維持60秒豐盈持久呢~~
這種綿密效果是用手揉不出的效果耶!!!

使用時再輕輕的在面上按摩, 感覺不單舒適而且同時清潔肌膚.
把面上的灰塵, 油脂都洗淨後 肌膚摸上細嫩而水嫩.
看上肌感更為明亮呢~
~~~~~~~~~~~~~~~**~~~~~~~~~~~~~~~~**~~~~~~~~~~~~~~~
碧柔 溫和水嫩洗面膏(天然玫瑰香)130g
Biore Facial Foam Mild (Aromatic Rose)

相信不少用家看到這一款, 也都會表示很少看到對吧!
這一款是有著天然玫瑰香的耶~ 那種氣味十分十分舒服,
使用時真的有一種舒緩, 放鬆心情的感覺.
天使自己一試之後愛上!!! 它還有天然草木香給大家選擇呢^^

溫和水嫩洗面膏中, SPT採用技術的清潔劑, 迅速溶解污垢油脂
保留更膚原有保護成分及pH值, 強化肌膚角質健康.
通過穩定地去除有助於皮膚刺激的污垢, 保護皮膚原有的水分.~
鎖緊肌膚原有的水份, 潔面後肌膚不會乾燥繃緊啊~

白色的潔面膏加水之後揉出非常細密的泡沫.
建議大家如果有起泡棉配合使用的話效果更佳~~~
天使個人真的超愛這種淡淡的天然玫瑰味. 不會是那種人工的香味令人感覺不舒服.
有一早老公在洗水間嗅到這個香味也都大讚很舒服! 值得回購的潔面用品之一 !!
這跟我之前用的碧柔水嫩洗面膏一樣, 使用起來是十分溫和不刺激.
即使現在的敏感肌用上都毫不刺激又不會洗完面有乾燥感.
摸上肌膚仍是水嫩嫩, 滑溜溜的啊^^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留意一下這款Bioré洗面膏 2018限量的芳蹤啊~~
當然新升級的Bioré洗面泡沫也不能錯過嚕 ^^

有關更多產品資訊:
FB : https://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WEB : http://www.kao.com/hk/biore/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hin_tenshi/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