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20日 星期日

~*※ 效果自然又方便的豐盈髮絲好幫手 - CAPILLUS豐盈髮絲 ※*~

相信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擁有盛盈健康的髮絲.
因為這樣看上整個人給人感覺也會有精神和年青. 外表上也更好看.
可是人到了一定年齡,相信不少也會深深有同感脫髮問題變得嚴重和髮絲脆弱.
健康不再. 即使再努力也都難於即時改善. 植髮費用也不菲.
如果想要即時使用而有效果的產品, 大家不妨看看天使介紹的這款產品吧~

CAPILLUS豐盈髮絲 $328
當中其有3色選擇,而天使今次介紹的是黑色啊~
這一款絕對是簡單易用、效果顯著的豐盈髮絲小幫手!
適合任何類型男女脫髮者或頭髮稀疏者使用

由跟頭髮相同結構的keratin蛋白質製造而成,
CAPILLUS豐盈髮絲採用最高等級的天然角蛋白製成,
該纖維由強大靜電感應原理, 會緊密附著在你的真髮上而且不傷頭皮~
不阻塞毛孔, 不怕強風和雨.
只要輕輕一拍就可以將掉落在衣物上的髮絲拍落, 不會讓衣物染上顏色.

但相信大家會關心會不會很難清洗?
放心了~~ 這款產品可以很輕易移除, 只要用普通的洗髮精即可洗淨便可以了~

使用後在視覺上能令原本細瘦的頭髮變成豐厚的效果,
跟真髮完美地混合成一體, 完全無法分辨出來.
相對其他修護頭髮的品牌由魚骨、指甲和蹄取得較低階的天然角蛋白纖維造成,
CAPILLUS的品質和外觀更勝一籌~~

使用前會有貼紙封在出口位置.
打開之後便可使用了~

使用方法如下:
使用時頭髮必須是乾的.
打開罐子在頭上7.5到15公分高的地方, 對準要使用的地方, 輕輕搖晃CAPILLUS豐盈髮絲.
讓纖維滑落到頭髮上, 然後用手輕拍幫助纖維散開附著.

在前額髮線附近使用的話, 用姆指和食指擋住防止纖維掉到眼睛或者臉上.
如果看不到中後方的頭髮, 可以用另一隻手拿小鏡子站在一面大鏡子前調整位置.
等到習慣後你可以不需要鏡子就可以很熟練地使用CAPILLUS ^^
最後用梳子來整理頭髮, 只要30秒就可以看到CAPILLUS發揮功效了~
使用片段: https://www.capillus.com/capillus-keratin-hair-fibers

今回我找了哥來幫忙協助是次示範~~~
天使看完之後的感覺是: 神奇!!!!!
給大家看看使用前後的對比分別圖吧!

真的不用說太多. 有圖就是最佳的效果了.
天使有很近的看, 效果非常自然呢!!!! 整個看上真的變得濃密了不少!!!
一問之下原來他有買其他品牌. 可是容量少而且相對之下價格更貴.
他一試之後已立即表示之後一定一定要轉用這一個品牌. 已立即問我那兒可以買到了XD
看到他初試的效果已那麼好, 我看到也覺得開心呢, 可以幫到他找到有用的產品就最滿足了!

PS: 使用完蓋緊蓋子避免於潮濕處或陽光直射處貯存啊!
皮膚如有過敏或發癢等症狀時請暫停使用

天使覺得很適合要跟朋友見面或是旅行時帶上.
看上髮絲得更盛盈, 人的自信也有增加一點啊:)
方便易用的產品, 價格又不貴. 立即解決三千煩惱絲帶來的煩惱吧~
FB :https://www.facebook.com/capillus.hk/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hin_tenshi/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