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6日 星期二

~*※ 節日前的相聚 - 難忘出色的香煎帶子和魚扒 ※*~

聖誕將至. 在正日大家都一定各有各忙.
就來節日前夕先來見面相聚一下吧.
經朋友介紹下來到了Yours Milano一嘗他們的晚餐.
到場時看到坐滿了7成人. 大多是女生呢.
而這兒的格調也是舒適簡約為主.
 SET DINNER的種類有6款給大家選擇.
還有前菜可選. 因為皮膚正在敏感. 所以吃魚是我最近之選.

回餐之後餐包很快便送上了.
附上一小碟醋給大家吃麵包時點綴用. 不會太酸的口味很適合我!
麵包微暖而鬆脆, 算是一款開胃的小吃吧!

前菜我選了香煎帶子.之前看朋友來這兒吃時的相片已令我留下深刻印象,
這次來一定要一嘗! 除了帶子還有一些沙律菜和小蕃茄, 感覺來得更健康.
帶子外層煎得微脆, 而中間位置咬下軟嫩的口感實在令人難忘!!
配上黑魚子醬的微咸, 更突出當中的鮮味!!!!
而配上蘋果醬的微甜吃上又是令一番滋味. 愛吃帶子的朋友真的要來一試!
 而我的主菜就是香煎三文魚伴檸檬牛油汁
魚肉我剛剛好不會過硬.而檸檬牛油汁混合起來是微酸而滑溜的,
沾上之後令人食慾大增. 所以整餐飯我都一直在默默吃少說話.
薯角脆脆的外皮和軟腍的內層.即使伴碟的也都十分好吃啊!!!
最後就是甜品的. 這天晚上的是TIRAMISU.
弄得好像音符的調味醬實在充滿玩味感.
而重點是這個TIRAMISU的口感很軟, 而且不會過甜十分出色!
好久沒吃過這樣出色的甜品了. 值得一讚!
最後還多吃了菠蘿雪葩. 十分有誠意是整個菠蘿放著.
吃上去冰冰的而且不會酸!
對怕酸又吃吃菠蘿的朋友們一定會愛上!!!
環境不會太嘈吵, 而且格調, 感覺也蠻寫意.
女生們聚會或是情侶進餐也十分合呢!
個人推薦一試前菜的香煎帶子和這兒的TIRAMISU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