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5日 星期一

~*※ 為進行運動的你減肥日與夜多添一分力 - GNC ※*~

女生啊, 一生中最大的敵人一定是- 肥!
有那個女生不想身材好吃不胖啊....
可是世上何來那麼多天生麗質????
所以適量的運動. 對於不想發胖問題越枇越嚴重的天使來說還是得做的...><

而現在天使也都服食了GNC 「Total Lean」系列,
當中的日與夜配方組合協助~~~
這個組合的特別之處, 是提供一動一靜兩種燃脂新策略全日持續輕鬆燃脂

來為大家介紹這2款產品的分別和功效吧~
~~~~~~~~~~~~**~~~~~~~~~~~~~**~~~~~~~~~~~~
燒脂瘦身Burn 60™ (燒脂60)
標準價是港幣 $399.9

這款產品是為纖體人士提供強效燃脂配方.
配合運動能增加卡路里消耗率, 並有助提升活力及促進新陳代謝.

日間以BURN 60™配合適量運動能強效促進卡路里消耗最高達60%.
最適合於日常沒時間, 在星期六, 日時進行運動前的朋友服用呢~

產品在開封前會有一紙封著, 確保衛生. 購買時大家記得留意啊

當中的成份有其強效燃脂草本配方含瓜拿納、黑茶葉以及姜根萃取精華.
能促進新陳代謝、血液循環, 有助增強細胞代謝活性,
提高能量水平及促進身體活力 ~ 堪稱脂肪殺手呢!

只需於服用BURN 60™後首一小時內運動.
就能額外增強燃燒高達60%卡路里達到強效燃脂最佳效果了 ^^

在樽身上大家可以看到產品的大小.
而這個量對不懂吃藥的我來說還是有點大啦.
所以在假日運動前服食我會用場切藥器分開服用.
它是沒什麼味道也沒有任何令身體不適的情況發生.

加上品牌有信心保證也令我安心服食.
系列均在美國生產且具臨床證明而且品質受到嚴格監控.
不過由於我只在假日時才服食.
所以要再多一點時間後才可為大家分享一下它在瘦身上的功效心得.^^
~~~~~~~~~~~~**~~~~~~~~~~~~~**~~~~~~~~~~~~
CLA PM 晚間配方
標準價為港幣$509.9

這款是專為晚間而設的塑身纖型產品, 能於晚間身體靜止狀態下持續減少體內脂肪.
CLA可有助減少體內脂肪增加瘦肌肉質量.

當中成份含西番蓮, 適合習慣晚間運動的人士, 更有助運動後甜睡呢 ^^
CLA (亞軛麻油酸)配方透過協助減少脂肪積聚及增加瘦肌肉比例.
從而促進基礎新陳代謝率達至實際纖型效果.

產品大小在樽身上有顯示出來.
不過這款的量真的太大了>0< 不懂吃藥的我表示痛苦.><
不知道會不會有細小一點的量推出呢?HAHA.
嗅上會有一點味道不過可以接受的 ~

這款產品是天使最喜歡的產品!!!!! 主因便是它適合習慣晚間運動的人士!!
日常都要下班回家之後. 吃飯後, 睡前抽點時間來進行一會輕量運動,
這樣令我可以更安心, 因為我都很晚吃飯每天也都9點多10點才吃.
之前都不運動, 害我越來越胖了....現在來運動一下確保不要胖的太過份.


吃了之後加上有點輕量運動, 暫時沒有再胖下去了.
而且重點是吃了它之後. 晚上的睡眠質素真的有所改善!!!
(利申我各來的睡眠質素也十分差. 失眠的機率一星期差不多有4天....)
所以它的有助甜睡功效實在出色呀~~~~

所以即使它的量是我不喜歡的地方.
但它的功效就令我十分滿意了~~令身體肌肉得以充分休息.
如果大家服食CLA晚間配方配合日間的「BURN 60™」雙管齊下.
這樣更可以幫助到愛美人士在早晚都能全天候管理體重~
一動一靜全日持續輕鬆燃脂~

有興趣的朋友們, 不妨一試GNC 的Total Lean體重管理系列的皇牌產品吧~
Total Lean體重管理系列於香港GNC專門店及指定萬寧均有代售

由7月7日起凡於GNC專門店選購Total Lean或Pro Performance 系列滿港幣$500元或以上.
將可以免費換領Fitness First 健身中心7天免費會籍乙張(數量有限,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GNC網站:www.gnclivewell.com.hk   (客服務熱線2299 3390)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