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6日 星期一

~*※ 輕鬆排毒貼 - Dr. Schafter甩脂穴位神貼 ※*~

相信不少女士和我一樣, 一直要去追的一個目標就是減肥!!!
(天啊為什麼我是吃不胖的人呢??)
很多減肫方法也試過. 而最近試了一款新穎的瘦身用品.
它就是Dr. Schafter-甩脂穴位神貼
Dr. Schafter- Acu-Slim甩脂穴位神貼
定價是$ 330, 售價是$ 198 .一盒中共有14片足夠用上2星期~
而每片也是獨立包裝. 即使旅行時也可以帶在身上啊~
這款甩脂穴位神貼揉合傳統漢方醫學智慧和現代尖端技術製成.
可以說是新一代健康減肥產品 ^^

當中有著一種叫砭石的物質在內. 它是什麼?
砭石乃自然礦物, 罕有珍稀,
蘊含豐富 人體所 需的微量元素,結構緊密而細膩.
(載於"黃帝內 漢方醫學五大術"超過兩千年歷史)
透過摩擦所發放的頻率, 與人體的經絡頻率一致.
兩者更可互相感應, 使經絡運行全身.刺激穴位達到:
- 促進 血液 循環以加快 新陳代謝
- 增加熱量消耗 、燃燒及分解多餘脂肪
- 改善腸道健康同時幫助消化

每次使用時用上一包.
每包含1 塊大圓貼和4 塊小圓貼 ^^
只需跟著圖示的位置貼上便可以了. 清楚易懂吧!
圓貼貼敷在神闕穴, 小圓貼貼敷在天樞穴和腹結穴上便可.
(建議貼敷約六至八小時期間可如常活動)
(大片的貼在: 神闕穴
位於肚臍中央,是人體任脈上重要的穴位,乃生命之源.
日常貼敷令人精神飽滿促進新陳代謝, 有助消耗多餘能量和燃燒脂肪達到減肥目的)
(小片的貼在天樞穴 : 在肚臍左右兩旁2 吋約三指寬處, 各有一個.陽明脈氣所發是腹部要穴,
主疏調腸腑,理氣行滯日常貼敷有助促進腸胃蠕動, 增強消化功能, 分解多餘脂肪)
 (小片的貼在腹結穴:
以肚臍下方三指寬處為中心左右兩旁4 吋, 約四指寬處各有一個.
是脾經氣血的結聚處調氣理腸.有助改善消化和排泄系統, 排走多餘水份、脂肪和毒素)
穴位貼會有一些味道.就好像有點中藥之類的味道吧~
不過貼在身上之後是嗅不到所以不大問題.^^
正面是啡色的~
期間貼上也不會有不適感和不會敏感. 而且也貼得很穩完全不怕會掉下來~
可以照常活動自如~
(我以前曾試過用穿韓國的一款貼結果引起敏感紅腫了三星期才好...><)
 
對不起我不是瘦孩子....害大家看到我這個肥肚腩...><
貼的位置就如圖中所示了. 看著鏡子貼會更澤確一點~
 
貼上後就是感覺好像肚子會有點緊緊的感覺.
怎麼說呢, 好像那邊附近的皮膚位置會有收緊了的FEEL吧.
日常大便每天一次. 使用期間會多一, 兩次. 我想是貼了之後的其一功效吧~
可以放心是正常的便意不是肚瀉的感覺.
 
如果說有沒有立即做到快速減肥效果, 我說有也是騙你吧!
倒是使用期間感覺良好, 排便增加也可以做到排毒效果,
本來之前幾天面上都長了一堆暗瘡. 不知是不是因為排毒好了.
瘡瘡在使用期間也開始慢慢的少了下來. 對我來說是一個蠻意外的收獲呢^^
需配合規律健康的生活、適量運動和均衡飲食 ,
可做到意想不到減肥效果.^^ 大家也要努力一起瘦吧!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卓悅買到, 獨家發售啊~ ^^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