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 我的日本京阪之旅DAY 2 PM : 日式甜點 + 二寧坂龍貓共和國 + 居酒屋 + 万豚記 ※*~

來到DAY 2的PM部分了~
上回的岡本和服體驗大家看過了嗎? ^^
 
有關回顧我的日本京阪之旅LINK :
 
穿和服行走不便. 加上下雨天氣很冷耶.
我們便決定進一家古色古香的甜點店來吃些東西順道休息一下.
不過由於太趕急的關係我忘記了拍下店名耶...失策.T_T
因為這家店實在很有特色, 而且甜點味道不錯的!
大弟點的紅豆湯+ 年榚.
冷冷天吃上暖暖的甜點感覺實在是幸福吧!
加上環境的關係實在加分不少 ~
大弟跟弟婦另點的甜品.
內裡有一些好像麻糬的物品和啫喱. 還有冷冷的雪芭.
太冷了再叫我吃冷的實在受不了@@ 不過大弟說好吃...不怕冷的人真好!
弟婦的熱飲中配上片杏仁片.
聽說味道很不錯, 配上飲品實在有畫龍點睛之效呢~
這一款沒記得是我點的耶.@@
原諒我都二年了記憶不太好....
抺茶蛋糕+ 甜甜的紅豆和忌廉配~
好吃可是吃不完, 也請大弟和弟婦一起吃看看嚕~
來個全景圖.這兒真的很寧靜而且舒適.
溫暖的房間實在令人完全不想走出去呢!
只可惜天公不做美, 接下來的時間一直下雨.
而且雨下的很大. 我們也都沒法子拍照了. 所以和服也只穿了2-3小時便去歸還了.T_T
可惜是很可惜, 但沒法子呢.....

最令人想哭的是...我們辛辛苦苦的更換完和服之後走出店時..
雨竟然停了........還出太陽啊.......................
老天爺那麼不喜歡我們麼?????T_T
 
因為太冷一直都沒有把外穿的和服披脫下.
在店內要準備還衣服時就來個機會拍全身照~
後方的蝴蝶結弄的好可愛耶~~
要是天氣沒那麼冷這樣穿真的很好看!(我是指和服好看不是本人. 別打我...)
所以就留待下次再有機會時穿吧!
不過這次我再穿要去浸溫泉>///< 要跟男人一起去!
 

好吧換回便裝行走方便多了.
接著便來走上東山路, 很多遊客向上走的方向去看看了.
綠油油的樹林遠看還有楓葉耶!
 東山路上方放著的2個石像. 是秀吉和NENE的夫婦像呢.
保佑我跟男人可以像他們的感情般一直美滿快樂~~~
很多夫婦情人都有特意來拍照和摸他們的手呢~(要兩位都一起摸~)
開始向下走時看到的細細楓葉~
和韓國看的不一樣. 這兒的葉比較細片耶 ~
不過各布美態就是了^^
接著來到招喜屋. 這兒有許多可愛的招財貓和可愛動物用品和擺設.
還有黑豆的食物等在賣.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一看啊!
因為打算回鳥丸了. 所以一直向下走中 ~
這時間人流不多行走時比起早上舒服多了~ ^^
對對對. 如果大家有興趣來變身舞妓的話.
可以到這家來預約啊~ ^^ 天使覺得是個不錯的體驗!
(其實...我想一試藝妓的@@)
途經龍貓共和國~ (其實正確是橡子共和國, 不過相信大家都會叫作龍貓多XD)
我最喜歡的支支查啊~ >0< ~~~ (因為他的叫聲是這樣XD)
我喜歡這2隻小配角比主角多!
 巨大龍貓放在當眼處. 超多人去跟他拍照嚕~~ >0<~
 其實好想買....
可是想到白色易污濁的關係還是忍手了....>M<
 每次看到他打開口總好像把手放進去...XD
很變態耶..
 玩了一整天吃的東西也不多. 回來烏丸後第一站就決定去找吃的了~
今次要來嘗試一下居酒屋^^
 牆上寫滿了食品的名字和價錢.
而且還有位置把大家的外衣掛上.
 在思考要吃什麼的大弟
其實大家不懂日文也不用擔心.
因為現在很多店家也有提供英文及中文版本的MENU了~

先來我跟弟婦都愛吃的牛舌~
還是燒的牛舌最好吃啦!
 炸雞軟骨
單順想要滿足一下咬口的感覺而點的XD 味道一般吧.
炸物串我們點的不多. 因為接著還有下一場.
所以都只點了基本的來嘗嘗.
記憶中我們點了牛肉, 雞肉,茄子, 香蕉等等.
說實在有沒有令我留下深刻印象的食物真的沒有耶.
但當作體驗一嘗還是不錯的.^^
來到下一場的食店了~
万豚記 ~~ 這是弟婦說想要一試的店. 所以留肚再來這家試試.
許多東西都十分吸引.
如果大家來到也不妨一試 ! 味道我們3個一致讚好 ~
在今年HOENYMOON時也都特地帶男人再來吃午飯呢~
 店家的設計和畫作都很可愛對吧.^^
 不過詳細的名字我不記得了.><
這款担担麵的味道濃郁而不油膩 ,
麵質彈牙又香, 加上這款大豚片十分入味.
真的是必試之選啊~~
另外點了弟婦愛吃的餃子.
這兒其中一款出色又好吃的食品之一. 外皮脆香而咬下去肉汁流出時的一刻.
真的想說做得很好啊>0<!!!!
回到酒店時再來吃之前買的草莓~ (在外地肚子真的容量會變大!)
不過可惜的仍是不夠甜, 而且要1200YEN耶...
真的要再小心選擇一下><
這天買下的小物~~我也很乖吧買不多XD
HAPPYBATH的香水我個人十分喜歡使用, 玫瑰香不會俗氣價位又可愛.
而粉掃買時是因為它的毛質很軟而入手的. 不過在買回港幾個月後在阿信屋也有在賣了....@@
好嚕~ 第2天就這樣失落又有口福的情況下完結了.
接下來換第3天的到來囉~~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