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 我的瘦面之旅 : 改善咀嚼肌注射Dysport 之歷程介紹 PART 2 ※*~

在11月時天使到了自信美醫學中心 Body-Reshape,
進行瘦面療程的第一步- 注射Dysport .
而過了3星期之後, 面部又有什麼轉變和改善呢?
今回天使就來給大家報告一下吧!
先來放上早前療程前的圖片給大家看看.
在最初一星期天使感覺沒變化.
因為第一次進行醫美的瘦面療程. 天使當時也都會擔心. 會不會沒效果呢?
不過回想起自信美醫學中心的林醫生有說過3星期效果才會出來.
我也相信她的專業, 所以便再慢慢耐心等待.
而到了第二星期. 開始會看到咀嚼肌的位置旁邊看上有微微變細.
這時天使心裡開始有點興奮, 終於看到效果了!
而到了第三星期之後, 效果開始出來了.
天使這時心想 : 林醫生真的沒騙我!! 這個時侯的效果可以清楚的看得出來了~
我也問了弟婦, 幾位朋友他們覺得我的面有沒有比之前變得瘦了呢?
弟婦說我的面看上沒之前那麼胖, 有瘦了一點的感覺, 側面輪廓有比之前看上更清晰.
而幾位朋友說我在側面看上效果較為明顯, 看上線條會比之前更俐落.
這是最近一星期拍下來的照片. 給大家看看效果吧!
可以明顯看到比上圖, 圖中左方的肥肥肉平得平了, 沒有突出的脂肪了~~
這兒也來一點小解答吧.
有些讀者問到,會擔心對身體有什麼不良影響嗎? 效果可以維持多久等等.
其實在注射後, Dysport 只會在注射的位置. 大約6-9 個月便會消失.
最初一星期可能會有點牙較偶爾出現酸軟的感覺. 可是不影響進食.
而且過了一星期多之後便沒有這情況發生了.
(持久效果視乎不同人有不同的. 所以還是建議大家向專業的醫生查詢)
再來給大家看看其他前後對比圖.
在之前其實側面的面也都是看得出胖胖的感覺.
好像吃得太多的感覺吧...
而現在側面看上輪廓更好看一點.
肉肉胖胖感都沒那麼嚴重了!
向專業的醫生查詢是最直接和了解得最多的!
例如我在自信美醫學中心注射Dysport 前, 林醫生會在注射時會問到一些問題,
比如說這半年內有沒有打算生育等. 天使最初奇怪為何會問這個呢?
原來是為了保障, 所以會清楚的解釋當中的原因和可能引發的問題,
而再希望客人完全明白當中情況才去進行療程.
給人一份更多的信心和保障自己.
 
向來我都不喜歡拍正面照. 因為看上會感覺更肥.
天呀....看上如此肥的面頰真凡令我感到自卑....
(那有女生不愛瓜子面而愛胖胖包包面.....?)
現在, 看來我可以嘗試除了側面, 以正面拍照的不顯胖感覺了. ^^
而天使接下來便會準備進行另一項瘦面療程,
到時侯天使會再為大家報導的. 對醫美療程有興趣的朋友記得再留意啊 ! 
大家如果有任何有關這項療程的詢問或了解, 也可找自信美醫學中心查詢一下啊. ^^

熱線 : 3620-3383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