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7日 星期五

~*※ 親人好用的韓品- HBMIC & Cleansing Story & Confume ※*~

現在韓國的護膚品在港賣得火熱.
相信不少美人也聽過很多不同類型的品牌吧!
而天使最近也接觸到新品牌啊!
而且價位還不貴~~ 學生也負擔得起的價錢.

登登~ 天使是次使用的產品就是圖中的物品了.
當中有HBMIC的精華液, 面膜, Cleansing Story 洗面膏和Welcos Confume (可芬)染髮~
 大家對那一款有興趣?
~~~~~~~~~~~~~~~**~~~~~~~~~~~~~~~**~~~~~~~~~~~~~~~~~
天使先由潔面開始說起吧~ 
Cleansing Story 洗面故事
(名字好可愛~~~)
 Germinated Brown Rice Deep Cleansing Foam發芽糙米泡沫潔面膏
 價錢是港幣39 , 合共150g
 (屈臣氏獨家發售啊~~)
產品到期日在樽頂位置有印上. 大家就可以更方便查看了~
雖然韓文看不明白. 不過也有英文印明產品的成分~
扭開蓋子會留意到內裡有一錫封保這護著開口位置以保衛生~
大家記得留意啊!
撕走之後會看到白色的洗面膏了~~
由於要洗澡嚕. 所以接下來的相片是手機所拍.質素有點參差, 請見諒>0<
加水在潔面適後, 就可以揉出軟又綿的潔面膏了~~
深層潔淨泡沫具柔軟和豐富的泡沫.
可深入潔淨肌膚同時可把化妝後殘留的污垢澈底清除
泡沫使用在面上的感覺好舒服啊~~

由於發芽糙米中所提取物質, 能有效控制肌膚角質層,
所以使用了可使乾燥及粗糙的肌膚保持濕潤及光滑~~
除了用後皮膚乾淨之外, 重點是不會令皮膚緊崩崩的~~~
以他的功效和價格來說. 對學生們或是小資女們(即是我)可是一個好選擇之一啊~~
~~~~~~~~~~~~~~~**~~~~~~~~~~~~~~~**~~~~~~~~~~~~~~~~~
潔面後緊趕來護膚囉~~~
HBMIC MIC Vita-C Ampoule維他命C 精華液     
價錢是港幣180 , 合共30ml
(屈臣氏獨家發售啊~~)
 
對於最近長了很多暗瘡後留下色印的我來說.
美白產品可以說是來的合時~~~
除了製造地是來自韓國之外.
他的產品生產日和到期日在盒底都可以清晰看到啊~~~
(沒開封的話一般可以存放3年. 但開封後請在12個月內用光吧~~)
滴管式的設計. 使用起來也很便利吧~
而且感覺更衛生.
透明的精華.由維生素和天然植物提取物之特殊配方所製成.
能深入皮膚有效控制黑色素, 改善色素沉殿和色斑.
初試了一點在手背上. 本來會以為是很黏的那種感覺.
可是他竟然比我想像之中來得清爽啊~
帶有一種淡香. 是什麼味道我不知道. 可是嗅了就是令人感覺舒服 ^^
重點是水水的質地, 推開按摩一會之後很快吸收完了~~~
大家使用在面上. 可以先把2 -  3滴於面部, 接著使用手指於面部輕輕按摩幫助吸收~
使用後, 肌膚明顯的看得出帶有明亮感.
而且他的保濕感覺也很不錯啊!
(夏天時一支配合LOTION使用就足夠了~
不過冬天較乾. 所以再配合面霜使用就更佳了~)
想要預防黑斑,雀斑和皺紋? 快來從美白產品開始入手了~
~~~~~~~~~~~~~~~**~~~~~~~~~~~~~~~**~~~~~~~~~~~~~~~~~
當然, 定時的使用面膜也是少不了的!
Stem cell Ampoule Mask幹細胞精華面膜
零售價:HKD130/10片
(屈臣氏獨家發售啊~)




































這款面膜主要是改善彈性&細胞更新啊~
從中草藥中提取幹細胞能有效更新皮膚細胞組織.
使用後能增強皮膚彈性, 減少皺紋 ~


























面膜的貼面程度還OK的~ 只是嘴的位置比較大一點.
我個人就會在冬天使用10分鐘左右便拿下來.
如果說到香味的話. 個人覺得不太有耶. 所以怕有香味的朋友也可以考慮~

使用後再來用手輕輕按摩至精華吸收.
不會為皮膚帶來黏黏的感覺.
摸上去皮膚滑滑的. 有著滋潤感 !!!
看上皮膚很健康光亮的感覺令人很喜愛啊~~~~

如果以一片$13來說. 這個價格是可以接受的 ^^

下次天使打算找他們系統中的EGF來一試呢!
藍莓的那一款我也很喜愛. ^^
不知有使用過的朋友又愛用那一款呢?
~~~~~~~~~**~~~~~~~~~~~~~~~**~~~~~~~~~~~~~~~~~
說起來的頭頂的黑髮也開始長起來.
又變成布甸頭了>0< 可是因為我的頭皮發炎中.
短期內也都不能染髮. (醫生說要不然後果會很....嚴重... >_<)
所以今次幫忙的是我大嫂~ 因為他之前跟我染的髮色是一樣的.
所以來效果相信會跟我本人用是一樣的. ^^
(再遲一點我的頭皮好回之後. 天使也會買回同款的給大家再多看一次效果)
而今次介紹的是韓國品牌Welcos Confume (可芬)
Confume Fragrant hair coloring Bubble Type- (7R) RED BROWN 50ml
可芬咖啡香氣泡沫染髮(7R) 紅褐色 50ml      
價錢是港 $89 . 當中還有不同顏色給大家選擇的~
(屈臣氏獨家發售啊~)
 
一直都想要來個紅頭髮. (不過男人反對. 說那樣上班好像不太好.... 好吧.
等我頭皮完全好回我一定要染!!!!)
那紅中帶啡的就OK了吧XD ? HAHA~
因為天使頭髮較多. 所以天使買了2盒來使用~~
說到這款最舟別次處. 一定是他的5"無"了!
5種無添加成分, 使用有機植物天然成分性質溫和,染髮時不易刺激皮膚.
(五無添加 : 無阿摩尼亞,無防腐劑,無氣,無矽,無二苯甲酮)
 
 說到最特別之處是染髮時散發出淡淡的咖啡香氣吧!
會令人心情有不一樣的感覺啊~

盒中內含物包括圖中的的產品~
採用泵抽式設計簡易擠出染髮泡沫,
自己能夠隨時隨地進行染髮方便簡單~
即使自己來也都很OK~~~~
(是次是由我大哥來幫忙. 一定要一提的是他實在太太太體貼用家了!
除了有手套外, 還有用來包著身的膠不用自己弄開膠袋! 超讚的!)




好~~ 準備好手套, 混合好的染髮泡泡.
正式來開始了~~~~~~

使用方法:
1. 把第一劑及第二劑,取出1比1相同份量
2. 放於泵樽內充分搖混
3. 可按泵製成泡泡,塗抹於頭髮上
4. 將泡沫輕輕按摩,直至整個頭髮
5. 停留15-30分鐘,用清水洗淨
 
柔軟而有彈性的染髮泡沫像新鮮的奶油完全滲入頭髮.
染上鮮明顏色.使用時有如洗髮般簡單方便 ~

要一讚的是. 這款染髮泡泡完全沒有平常使用的那種臭味!!
我跟我哥. 我弟也都嗅了味道. 大家都說味道好像焦糖咖啡味!
令人好感度大增不少呢~~~~

注意事項: 
1)使用後若發現不適或以下過敏情況, 請立即停止使用,如情況嚴重,建議諮詢專科醫生。
①紅斑,腫脹,發癢,刺激。
②如發現皮膚有損傷、濕疹或皮炎將不宜使用。
③紅斑的情況發生,因直接使用產品於陽光下。
2)選擇合適地方儲存
①使用後關閉蓋子②遠離小孩③避免太高或太低的溫度及被免陽光照射的地方。

 先給大家看看大嫂染前的頭髮樣子.
頭頂的位置也開始出了黑頭髮嚕~ 本來是啡色的髮色啊!
是次染髮時間是30分鐘. 因為為了髮色更顯所以用了保解膠包著頭髮~
染完之後的髮色是啡紅的耶~ 這個不太誇張而有紅色的顏色我很喜歡!!!
重點是染完之後髮質也不會弄得摸上去會粗糙!!!!( 這很重要耶!!!!)
跟未染之前一樣順滑~~ 讚啊~~~


























想要在家輕鬆做出漂亮又合心意的髮色?
絕對不是難事啊~~~
啡紅的顏色看上比平常沈悶的啡色來得討人喜歡, 充滿時尚感!
系列中還有不同的顏色. 大家不妨親自看看那一款適合自己吧:)

是次的介紹中. 每一件都是學生們或是小資女負擔得起而質素很不錯的產品.
大家不妨到屈臣氏看看留意一下吧~~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