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 我的難忘1314 ! 快樂的台灣Neogence之旅 ※*~

天使消失了一陣子. 極少出文對吧~
其實是早前在2013年的12月29日到了台灣跨年啊~~~
而且更是出席品牌的活動!!!
 
由2009年當BLOGGER開始. 這是第一次能夠受SASA邀請沖出香港!
這次來到台灣霓淨思精心設計的活動: Neogence醫美深度之旅~~~
實在窩心又開心呢~~ 整個旅程都很美滿~~
真心的多謝給我機會的SASA和Neogence!!!!
 
12月29日早上男人陪我到機場.^0^
很難得他那麼大方啊. 呵呵.
吃了早餐送我跟是次出席的BLOGGER們那兒便離開了~
接著便來上飛機嚕~~~
這是飛機餐. HEHE~
到了台灣出境之後發生一點小意外. 因為等了好久都不見HAPPY啊.
WIN WIN 也都上去找了幾次也找不到.嚇死我們了>_<
之後在出境位置等侯才知道原來是台証的大小問題.
有驚無險, 大家也都順利來到台灣嚕~

到步時便看到Neogence高舉著牌子接待大家了~~
來到時來個拍照:) ( 呃...我沒想到要拍照素顏的來到. 好醜怪呀>0<")
我們香港的代表有: (順次序排名)WIN WIN , SKY, 我ANGEL , HAPPY ~~~
 
再來坐車子來到我們是次住宿的地方了~
機場來這邊也蠻快的啊~
MIT HOME HOTEL精品旅館~
 
分發好房卡之後便來放下行李了~~
2張單人床~ 房的燈光好陰暗耶.><
對怕黑的我來說真的有點怕怕.
極怕黑的我....那幾天都怕怕的.>_<
因為我怕黑. 但HAPPY不能光著燈睡.
所以為了要尊重HAPPY的意願.
我也都是乖乖的把燈關掉了.
(天呀第一天真的嚇死我了.
在3點多時所有東西都突然關掉又再開. 等了10秒左右又重開.
如是者整個房間跳電了4次...那天結果我嚇得整晚不敢睡.....T_T)
 
房間也的電視是十分方便看到啦~~~
那幾天我都在看電視渡過~嘿嘿~~
 
而且Neogence更貼心的根據我們的日常使用皮膚 , 護膚品使用習慣,
來送上9件產品給我們在這幾天使用~
 
實在太太太體貼了~~ 超感謝啊~~~~
休息一會之後. 便來到位於101的欣葉軒吃晚飯了~~~
是次旅程共有台灣, 新加坡, 馬來西亞, 中國的傳媒及BLOGGER出席呢~
這次能代表香港出席實在很榮幸!!!!!
當天台灣跟香港的BLOGGER都同桌而坐呢. ^^

環境很不錯吧~
當天更有新人在擺喜酒啊. ^0^
這是今天大家會吃到的菜 ~~
好期待呢~~(天使最愛吃吃吃~~~~~~)
頭盤來了~~~
干貝天使很喜愛~~~~~~~
很好吃啊~~~~
 
然後再喝上台式佛跳牆.
味道濃郁材料又多. 天呀好幸福~~~~~~~
再來都是天使的最愛-鮑魚是也!!!!!!!
大大的一只~~~ 實在太好吃了>0< ~~~~~~
鮮嫩又彈牙的口感啊~~~超讚的!
蝦球. 嗯. 因為我不太愛酸的東西.
所以我覺得這道菜一般嚕~
清炒筍絲~~~
這一味清淡的蠻不錯吃!
牛肉炒飯. 吃到這一道菜我已經很飽不行了.
只吃了一口沒怎麼認真嚐到味道啊. 不過聽WIN WIN說這一個不錯吃~~
接著來派發我們這3天的行程.
Neogence工作人員非常的細心把小冊子弄成一小本的方便我們帶在身上.
期間每人簡單的自我介紹給大家了解一下 ^^
原來這3天我們都會來分組耶.
天使被分到的是C組~~~
 
攝影師拍下的我呆樣.
當時我大約在想 :  咦我們有時間可以到附近走走啊@@
接著便來開始自已組的換成一桌一起坐, 加深了解一番了~~
分好之後. 就來上了水果~~ HEHE~
YEAH~
天使的C組是美女做隊長啊~
我組的隊長是EMILY ~~
其他隊員有來自中國, 馬來西亞的朋友.
這幾天愉快的旅程.
就這樣開始由第一天互相了解交換卡片之後開始嚕~~
(超笨蛋的我...完全忘記了帶卡片的事宜.....>_< 嗚.......)

完結後我們還去了誠品書店走走.
再買了東西回酒店吃和談天~~~

接下來天使會再來為大家報導是次快樂的1314台灣之旅~~
請記得留意嚕~~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angelychancy.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