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 2012台灣之旅 DAY2 : PART 1 貓空篇※*~

我的2012台灣旅行來到第2天囉~~
有等很久嗎 ^^ HEHE ~~
(我的文就是慢.....呀~~~~~~~~~~)

好囉~ 來到第2天的介紹了 ^^
先來說回一下我們住的那間酒店~玫瑰精品會館.
我們房間就是這樣子囉~

亂亂的....因為剛剛起床嘛....
所以就是這樣囉....咳咳咳.........
旁邊有一張單人座位的梳化~
小小的玻璃圓桌.有電水爐可以自己煮水喝的啊!

洗手間~~~~超級的細小!!!!!!!!!
全間就是這樣子了= = 要命呀....
風筒放在裡面...看到左方的電掣嗎?
這樣吹頭髮感覺太恐怖了!!!
為前方的桌子. LCD 款的電視~
還好的囉~
可是這間酒店真的不建議大家去住...
首先是如果不寫上垃圾的話他們不會收!!!
而且床單3天都是同一張= = " 要換的話另外收費!!!
真的是太太太不能接受了!!!!!!

來看看今天的早餐~
登登~ 是MISTER DONUT 啊~~~
昨天特地跑去買回我想吃的熊太朗~~
念念不忘呢 ^^ 實在太太太可愛了~~~
這是抹茶口味啊~ (沒記錯的話, 台幣40元~~)

其實好想天天吃MISTER DONUT 呢>0<
不過要特地走去買實在太煩了...
(說回來, 我到酒店那邊的商場買MISTER DONUT . 那家小姐超可愛又有禮貌~~
一定要讚一個啊!跟西門町比起這家的小姐實在太太太討人喜愛了~ )


好吧. 來開始介紹行程囉~
先來走了一會兒~~ 今天的行程是去動物園啊~~
在出發前看到有一家小館給人拍照~

很喜愛熊熊的我. 看到真的是雙眼發光啊!
抓著男人要他一直幫我拍照拍照~~~
(如果這是真的便好了~~~ )

超大隻的~~~~~紙板!
我也不放過啦! 反正就是喜歡~~
不知道是不是等物大的呢@@
如果是的話....我也未免跟熊熊差太遠了>0<~<>

再來前發前吃東西~
仍沒睡醒的我......好像有點放空的感覺呀~

說到吃東西. 這家的也不錯啊!
可是店名不記得了...@@ 我看每餐都有枝豆的說.
台灣很流行吃這款豆嗎@@???
(男人說很討厭不愛吃...)
好~~ 吃飽飽來出發囉~
第一站去坐貓空纜車~~
這兒設有全玻璃的纜車啊!
可是要等超~~~多人的啦.....

等大約20分鐘多. 換我們上普通的纜車啦~~~
實在好高好高...而且風大時會搖得滿恐怖喔!!
每個限坐8人. 我們4個人坐得舒適一點囉~~

在上方有一個小玻璃窗. 不過最好別開就是了.
要不然好大好大風啊~~~

纜車途中會經幾個地方的.
記得買對自己要到的位置和對的位置下車啊!!!

很快便到了~~~貓空站~~~
天空實在很好很好呢~~~
天空藍藍的陽光超猛烈!
這兒很多人來觀光的說~
那天不是假日都滿滿的人啊~
如果愛喝茶的朋友. 一定會喜歡這兒.
這兒有好幾家以茶為菜的餐館呢~~

在路途中拍攝一張~~
陽光充足下.即使背光拍照一樣好看啊
(我說光線好看而已. 不是本人)

在要離開時買香腸吃~
(這家老闆很友善, 而且味道很好啊~
大家有經過不妨試試看~~ )

人家一直說貓空...
天使便傻傻的一直以為這兒會有很多貓.........

問問老闆. 他們笑說這兒沒有貓的啦.
只是名字而已. 一直笑我們呢....>0<

嗚...
我給騙了!!! ><(按: 是妳自己一直誤會好不好....)

如需聯絡我, 請mail : minmay_07@ymail.com :)
天使的FACEBOOK 個人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angelcy07
MY BLOG : http://blog.yahoo.com/minmay_0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